团队首页 发现团队 学习成果
知无涯读书会
浏览量:2205
为进一步激发社区居民的读书热情,引导社区居民养成爱读书、会读书、好读书、读好书的良好习惯,努力提高居民的思想道德文化素养,积极打造翰墨飘香、文明向上的书香社区,营造“全民学习、终身学习”的氛围。 成立了由热爱阅读的居民、学生等参与的“知无涯读书会”,通过读书活动,不仅增长知识、提升了文化修养,也增进了邻里间的和谐关系,打造熟人社区。
附件1
暂无简介


本届海南书香节以“深入推进全民阅读奋力建设自由贸易港”为主题,采用线上线下融合、全省各市县联动、分散同期办活动的形式,依托全省新华书店、农家书屋、公共图书馆等阅读空间,开展“喜迎党的二十大”专题图书展、全民阅读文化惠民券发放、新时代乡村阅读、特色研学之旅等6大板块30余项上千场次的线上线下文化活动,实现全省各市县阅读活动全覆盖,多个活动将贯穿全年。


来自:天天开心 发表于:2022-07-21
团队成员